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 G组诸强动态

球迷支招葡萄牙队:“清一色”的胡子能助团结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5月30日14:07
葡萄牙球迷支招 全体队员蓄须 增加凝聚力和震慑力
葡萄牙球迷支招 全体队员蓄须 增加凝聚力和震慑力

  球迷支招,“清一色”的胡子能够帮助葡萄牙队增加凝聚力。他们希望C罗能带个头。

  南非世界杯即将开幕,近日,有葡萄牙球迷在网络上发起了“球员蓄须”的倡议活动,并将活动命名为“真正的葡萄牙人必须留胡子”。

  葡萄牙球迷认为:震慑对手只有一种方法,那就是用胡子。

  在葡萄牙历史中,不乏以浓密的大胡子形象示人的名人。比如著名的航海家达伽马和麦哲伦,达伽马是从欧洲绕好望角到印度航海路线的开拓者,而麦哲伦则被认为是第一个环球航行的人。

  不过,在葡萄牙征战本届南非世界杯的阵容中,球员们蓄须的不多,最大牌的C罗就不留胡子。但“真正的葡萄牙人必须留胡子”的活动并未放过C罗。有球迷在C罗的照片上为他“安装”了一副“海盗版”胡子。

  事实上,现在距世界杯开幕仅有不到两周,让C罗在短时间内长出比较长的胡子难度较大。他如果真要响应球迷的倡议,可尝试精致、易于打理的胡子造型。编译/记者季飞

  给C罗选胡须

  1.海盗版:最受葡萄牙球迷青睐的一款胡子。

  2.巴乔版:巴乔精致的胡须不输给他的球技,很多女性球迷曾为巴乔的胡须和长辫子所吸引,如果C罗能够借鉴,他的人气指数会继续上扬。

  3.穆里尼奥版:同样是葡萄牙人,而且穆帅刚刚夺得欧洲杯冠军,C罗效仿他一定会带来好运气。

  4.日本版:这款胡子留起来简单易行。

  5.沙维尔版:沙维尔在葡萄牙足坛乃至世界足坛的造型榜上都占有一席之地,只可惜此君已经在去年年底退役,要不他完全可以给C罗设计一款适合他的胡须。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