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A组诸强动态

多梅内克迷信中国能带来好运 热身收官约战国足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5月30日13:52

  中国男足的教练和队员将在今明两天陆续飞抵深圳,转道香港飞往印度洋上的法属留尼旺岛,与法国队在6月4日举行热身赛。

  4年前,中国队在圣艾蒂安与法国队热身,成为法国队参加德国世界杯之前的最后一个热身对手。在那场比赛中,西塞被郑智踢断了腿。没想到法国人并未引以为戒,反而在去年12月主动约战中国队,让中国队再次成为法国队参加世界杯之前的最后一个对手。原来,一向迷信的法国队主教练多梅内克认为中国队是他的“幸运符”,因为人员不整的法国队与中国队热身后,在德国世界杯上竟然闯进决赛。惟一不同的是,西塞如今重返法国队,郑智却因状态不佳而落选中国队。

  中国队主教练高洪波这几天正在成都,为参加亚洲杯的中国女足出谋划策。高洪波要求23名男足队员在31日14时前赶到深圳紫荆花酒店。简单休整之后,中国队将转赴香港,搭乘6月1日凌晨的航班,经由毛里求斯飞抵留尼旺岛。高洪波告诉晶报记者:“此次与世界杯亚军法国队过招,对中国队而言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我不会看重结果,而会更注重过程。”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