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合作汇总专区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活动

“我们的世界杯”报名火爆 同寝室同学组团参赛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5月30日13:41

   本报讯 (王佳 记者周宁) 2010南非世界杯开战在即,亿万球迷即将迎来全球瞩目的足球盛事。随着世界杯在全球和中国的逐步升温,由《生活报》、省体育局、省足协、可口可乐联合主办,盛世华文承办的“我们的世界杯”——可口可乐3对3足球争霸赛和足球宝贝选拔赛,报名也日趋火爆,很多大学一个寝室的同学“组团”来报名参赛。

  据介绍,仅在黑龙江大学,每天就有数十名的选手报名,有些更具热情的足球迷还以团体形式进行报名,还为自己的球队起了别具风格的球队称号。足球宝贝的招募场面也十分火爆,好多同一个宿舍的七八位姑娘也一同而来,都想在世界杯期间展示自己的独特风采。

  据悉,“我们的世界杯”是本报和可口可乐为广大球迷提供的一个欢享世界杯的平台,分为3对3足球争霸赛和足球宝贝选拔赛。男球迷可报名参加足球争霸赛,在世界杯期间可以一边欣赏精彩的赛事,一边施展自己的球技。此次争霸赛将于6月11日和南非世界杯同一天开赛,7月11日和南非世界杯同一天进行最后的决赛。冠军获得4999元奖励,亚军获得3000元奖励,季军获得1500元奖励,同时还将评出三名优秀运动员,每人奖励价值300元的运动装备。

  女球迷可以参加足球宝贝选拔赛,在尽展自己风采的同时,还有机会成为可口可乐世界杯活动的代言人。参赛球迷可通过登录www.hrbpcc.com 进行报名。

  3对3足球赛报名条件:年龄在18-28岁之间;3至4人成队,其中包括1名替补队员。足球宝贝参赛条件:要求女性,年满18周岁以上;个人或团体报名不限;身高在1.65米以上,多才多艺。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