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F组:意大利、巴拉圭、新西兰、斯洛伐克 > F组诸强动态

28年前核心引领新西兰 史诗级预选赛昭示新成就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5月30日13:40

    黑熊属跖行类动物,它们体型硕大,四肢粗壮有力。不过,别看体形笨重,它们却都是游泳和爬树的好手,也能长时间依靠后腿站立,并利用前爪攻击对手物。此外,它们还是是领地性很强的动物,领地范围也很广——新西兰队在攻击对手时,无疑和黑熊有些相似:高举高打,蛮不讲理;此外,喜欢高举高打的新西兰队对阵地领空的理解也近乎偏执。
    28年前,新西兰队在西班牙完成了他们的世界杯首秀,当时,这一壮举被视为新西兰历史上最为伟大的体育成就之一。现在的主教练赫尔伯特以及助教布莱恩·特纳都是将近30年前的那支新西兰队的核心球员。在他们的调教下,新西兰队铸起一道坚固的防线,使得亚洲区第五位的巴林队在两回合180分钟的世预赛附加赛中都无法攻破新西兰队的球门——新西兰队在世预赛附加赛史诗般的胜利让这个以橄榄球为第一运动的国度从未有过地为足球而疯狂。
    在这支球队中,队长兼主力中后卫尼尔森毫无疑问是头号球星——这名坚固的中后卫是英超布莱克本流浪者队几年来的主力。而在球场的另一端,新西兰队也有一些诸如斯梅尔茨这样出色的进攻球员,作为大洋洲足球先生以及澳大利亚联赛的首席射手,斯梅尔茨拥有着全面的射术,无论是空中球还是脚下球,他都极具威胁;苏超凯尔特人的箭头基伦则是斯梅尔茨在锋线上的完美搭档。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