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欧洲三流预选赛放异彩 斯洛伐克南非当“斑马”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5月30日13:36

  奇蹄目马科马属4种兽类的通称,因身上有起混淆天敌视线而起保护作用的斑纹而得名。它们是群居性动物,一般情况下,他们会是10-12结成一群,它们跑得很快,每小时可达64公里——斯洛伐克整体足球风格与捷克类似,强调以速度的优势进攻;而首次挺进世界杯决赛圈,无疑是他们麻痹对手的最“天然”的“保护色”。

  在之前的十几年中,斯洛伐克队一直被认为是欧洲足坛的一个三流球队。但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他们却一鸣惊人:在第三小组中10战7胜1平2负,力压捷克、斯洛文尼亚等竞争对手,以小组第一的身份直接晋级2010年南非世界杯决赛圈。

  虽然世界杯经验为零,但他们却在欧洲预选赛中淘汰了捷克队。也正因他们首次出现在世界杯赛场上,肯定会面临比其他球队更小的压力。他们有实力为自己争取一个出线名额,同时也是一支最具爆冷实力的球队——南非世界杯,斯洛伐克队就像一张白纸,球员们将如同画家作画一样在这张白纸上抒写斯洛伐克足球在世界杯历史上的第一笔,究竟这一笔是浓墨重彩还是轻描淡写呢?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