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南非世界杯即将开战 不少强队纷纷开出冠军奖金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5月30日10:56

  南非世界杯即将开战,有实力夺冠的球队对于奖杯虎视眈眈,不少强队纷纷开出了冠军奖金。巴西足协规定,如果夺冠,所有球员都将获得百万美元重奖。

  4年前的德国世界杯,巴西足协当时提出的夺冠奖金只有26万美元,导致巴西输给法国无缘4强。为了刺激球队在南非取得好成绩,巴西足协亲自拍板将夺冠奖金翻了两番。巴西媒体透露,如果能最终夺得冠军,每一位巴西国家队球员都将获得100万美元的重奖,主教练邓加也将获得同样数目的奖金。也就是说,巴西足协将为此付出2400万美元。

  虽然百万美金对普通人来说是个天文数字,但在巴西队内的一些大牌球员看来依然不算很多,例如头号球星卡卡的年薪就达到了2500万美元,而本赛季帮助国际米兰获得三冠王的塞萨尔、卢西奥、麦孔光冠军奖金就有135万美元。此外,对于巴西足协而言,夺冠奖金只是小意思,因为巴西国家队可以从多家赞助商中获得大约2.2亿美元的赞助费,球队如果夺冠,这笔费用会更高。

  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