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阿根廷队抵达南非首都 阵容庞大教练组多达21人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5月30日10:55

  昨天下午,拥有本届世界杯最大牌球星梅西的阿根廷队抵达了南非首都约翰内斯堡,他们也成为了抵达南非的第3支世界杯参赛队。阿根廷抵达驻地后,首要任务就是严格规定纪律,以防重蹈前几天哥伦比亚队被盗那一幕。

  和巴西队一样,经历长途飞行后,阿根廷队上下相当疲惫。不过,马拉多纳还是在机场召开了简单的发布会,随后全队登上大巴,前往比勒陀利亚基地。如果不算东道主南非,阿根廷继澳大利亚和巴西之后,是第3支抵达赛地的球队。在机场,马拉多纳和梅西受到了当地球迷的追捧,其受欢迎程度远超前不久抵达的巴西,显然探戈军团从上到下更具名气。心情大好的马拉多纳在发布会上再次重申:“如果能够捧起世界杯的话,我将裸体穿过布宜诺斯艾利斯市中心。”

  阿根廷世界杯代表团可谓阵容庞大。教练组成员就多达21人,仅比球员少2人。值得一提的是,阿根廷队的代表团名单并不包括饮食管理团队。巴西队将有一个17人的饮食管理团队前往南非,负责巴西队的饮食,阿根廷应该不低于这个标准。世界杯期间,阿根廷队将入住比勒陀利亚大学的高级训练中心,这里离当地的世界杯球场只有10分钟的车程,而且是南非体育设施最齐全和最完善的地方。

  由于前不久发生了哥伦比亚队在南非驻地被盗事件,因此阿根廷队抵达后再次强调了纪律问题。根据了解,在阿根廷队驻地,所有进出人员必须刷卡才能打开电动大门,安保人员也将进行24小时的保护。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