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C组诸强动态

英格兰太太团少了全球最漂亮的女人 科尔无颜面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5月30日10:50

  晨报综合消息 每届世界杯,太太团无疑是球场边最亮丽的一条风景线,尤其是以“辣妹”维多利亚为首的,魅力足以媲美任何一支参赛球队。在贝克汉姆因伤告别世界杯后,维多利亚依然会领军出征南非,但另一位太太团大牌、被知名杂志《FHM》评选为“全球最漂亮女人”的英国歌手谢丽尔,却不会再出现在英格兰比赛的看台上。

  据《每日邮报》日前证实,就在阿什利·科尔全力以赴备战世界杯的时候,当地时间周二下午,谢丽尔的律师已经将离婚案卷送达伦敦高级法院。科尔的发言人拒绝就此发表评论,称这属于个人隐私,但谢丽尔的经纪公司却大大方方地在Twitter上证实:“我们确认两人已经离婚。”

  据称,谢丽尔之所以选择现在离婚,是想让科尔在世界杯之前有两周的时间消化,以便以更好的状态为国征战。但有媒体却怀疑谢丽尔的真正动机,称她选在世界杯前离婚是希望给自己披上善解人意的外衣,赢得更多的关注和同情。因为按照常识,任何一个具有正常思维的女人,在被老公三番四次的背叛之后,早就会与对方一刀两断,而不会等到这时才离婚。该报称,数周以来,我们持续不断地在报纸上看到谢丽尔伤心欲绝、楚楚可怜的脸庞,与当年戴安娜王妃在结束自己婚姻后那令人印象深刻的平静表情形成鲜明反差。

  无论这种“阴谋论”是否成立,谢丽尔的决定还是让亲朋好友松了口气,他们一直担心谢丽尔会一时心软让科尔重新回到自己身边。科尔此前一直在不停给妻子发短信,以表达思念和后悔之情,但谢丽尔只在切尔西本月初夺取足总杯冠军后回复了一条“祝贺”。

  此外,为了尽快搞定离婚程序,谢丽尔决定不要科尔的一分钱,据说这是《X元素》制片人考威尔向谢丽尔提出的建议,他希望谢丽尔能够完全独立于一个男人。而且谢丽尔的收入不比科尔少,她日前出席了某珠宝商主办的晚宴,亮相30分钟就拿到25万英镑的报酬。根据最新公布的数字,谢丽尔的年收入已经从400万英镑激增到1000万英镑,在中仅次于维多利亚。

  对于谢丽尔的决定,科尔感到震惊,他在奥地利的训练营告诉朋友:“我的感觉就像被人狠狠地打了一拳,我曾经认为谢丽尔永远不会和我离婚。”

  据科尔身边一位密友透露:“这次离婚给科尔的打击太大了,他认为自己是不可战胜的,但谢丽尔用事实证明科尔错了。科尔现在对于整个世界都充满了敌意,但是英足总和教练队友会努力让他尽快恢复,以便出征南非世界杯。”这位好友还说:“科尔认为,谢丽尔完全是在她母亲和身边的人的压力之下,做出了离婚的决定,他感觉很痛苦,并觉得谢丽尔的做法只会毁了自己的世界杯之旅。”

  这种想法得到了部分英国媒体的支持,《镜报》指出:“我们不相信这个决定是谢丽尔本人做出的,但她确实没有其他选择,如果她选择和科尔在一起,她将会失去一切。谢丽尔现在是英国著名的娱乐明星,英国公众都期待她做出决定,这种巨大的压力是普通百姓不可想象的。”据一项舆论调查表明,如果谢丽尔原谅科尔,她将失去76%歌迷的尊重,而如果这样做,44%的人将不再购买她的歌曲专辑。

  科尔和谢丽尔2004年相识,四年前举办了轰轰烈烈的惊艳婚礼。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