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C组诸强动态

世界杯黑马斯洛文尼亚:年轻主帅曾克著名教头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5月30日10:33

  记者 任磊

  主教练:科克49岁的科克2000年开始执教生涯,他先后执教本国的马里博尔队和奥地利的格拉兹GAK队,其中两次率领马里博尔队夺得本国联赛冠军。2007年接手国家队之前,科克曾短暂担任斯洛文尼亚U17国家队的主教练。

  科克最让人吃惊的是:世界杯预选赛的附加赛上,他的战术让著名的神奇教练希丁克也无计可施,斯洛文尼亚凭借客场进球优势击败强大的俄罗斯队,入围世界杯。

  明星球员:汉达诺维奇意甲乌迪内斯的主力门将汉达诺维奇,是本队出线的第一功臣,他也被看做欧洲最好的门将之一。

  预选赛中,汉达诺维奇打满了全部12场比赛,仅失6球,特别是最后与俄罗斯队一战,汉达诺维奇多次封出对手必进球,几乎是凭一己之力将斯洛文尼亚队送入世界杯。

  世界杯最好成绩:小组赛2002

  战术打法:

  从实力来看,斯洛文尼亚队在欧洲足坛属于三四流球队。他们的成功出线,得益于认清自身的实力和特点,立足于防守反击。世界杯预选赛上,斯洛文尼亚10场比赛仅失4球,比小组头名斯洛伐克队的失球数还要少6个。

  攻击线方面,效力于德甲科隆队的诺瓦科维奇和波鸿队的德蒂奇是主要的得分手。诺瓦科维奇预选赛打进5球,是球队的最佳射手,德蒂奇进球不多但个个重要,最后1比0击败了俄罗斯的制胜球,就是由他打进的。

  前景预测:

  在南非世界杯上,斯洛文尼亚最大的梦想就是能够赢得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