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南非世界杯门票销售最后冲刺 增9万张门票发售

来源:重庆日报
2010年05月30日10:24

  南非当地时间5月28日开始,世界杯门票的最后一轮发售正式启动。此次门票销售共有16万张,其中包括八百张决赛门票。

  据国际足联票务运营负责人维克尔介绍,南非世界杯最后一轮的门票销售新增加了9万张门票,包括决赛和揭幕战在内的64场比赛,球迷可以通过国际足联官方网站、电话售票中心、南非第一国家银行和各大柜台售票网点购得门票。

  世界杯门票的滞销问题曾困扰了国际足联很长时间,但自从在第五阶段改变销售策略,进行大规模降价甩卖后,门票售票情况得到了明显改观。维克尔说:“我们一共发售了2.28亿张门票,到目前为止已经卖出了总数的96%。如果到时候赛场能达到97%到98%的上座率,那我们的门票销售数额和往届世界杯就基本持平,这样我们就满足了。”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