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C组诸强动态

科学家“算出”英格兰夺杯 巴西队或曝冷门出局

来源:重庆日报
2010年05月30日10:22

  本报讯(记者钱晞)科学家JP·摩根通过数据分析建立的一个数学模型,计算出英格兰将夺得2010年南非世界杯冠军。如果预言成真,这将是英格兰44年后重夺世界杯冠军。

  按照科学家的预测,英格兰最终夺冠,西班牙则获得亚军,荷兰队获得第三名。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西在本届世界杯上不会走得太远,原因是他们通往决赛的赛程要比其他竞争对手困难得多。英格兰上次夺得世界杯冠军已是1966年的事情了,在国际足联官方最新排名中,英格兰队排在第8位。

  JP·摩根得出这些结论,主要是通过参赛各队的国际排名、历史成绩、摩根团队的实力指标建立的一个数学模型计算而来的。他们还经常用这个数学模型来预测股票市场,并赢得了数百万美元。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