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H组:西班牙、洪都拉斯、瑞士、智利 > H组诸强动态

热身赛洛伦特补时绝杀 西班牙3-2艰难击败沙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30日08:19
  中新网5月30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世界杯夺冠呼声极高的西班牙队迎战沙特队,最终凭借洛伦特的补时绝杀3-2险胜对手。

  比赛开始后,实力占据优势的西班牙队牢牢控制了场上局面,不过第9分钟对手也觅得一次破门良机,给西班牙敲响了警钟。第16分钟,沙特队出人意料的取得了领先,是时沙特队获得角球机会,奥萨马利用卡西利亚斯出击稍慢的机会头球破门,1-0领先西班牙。

  第31分钟西班牙将比分扳平,伊涅斯塔的传中帮助比利亚头球破门,两队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线。随后西班牙队还有机会,在一次角球进攻中,拉莫斯的头球滑门而过。上半场西班牙控球率达到77%,传球成功率达到91%,但进攻效率不高

  双方易地再战,西班牙队第58分钟将比分反超,是时伊涅斯塔传球被沙特后卫挡出后,阿隆索大力施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1。第74分钟,沙特队顽强将比分扳平,萨赫拉维远射洞穿卡西的十指关。

  就在人们都认为两队将以2-2结束时,下半场补时第1分钟西班牙获得角球机会,阿隆索开出的角球准确的找到了小禁区边缘的洛伦特,后者头球破门,将比分锁定为3-2。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