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D组诸强动态

热身赛:波多尔斯基先拔头筹 德国3-0完胜匈牙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30日08:28
  中新网5月30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德国队凭借波多尔斯基、戈麦斯和卡考的进球,以3-0完胜匈牙利队。

  比赛开始后第3分钟,波多尔斯基就有一次大力远射被对手门将扑出,这也吹响了德国队进攻的号角。第5分钟,德国队获得角球机会,默特萨克造成对方后卫犯规,主裁判吹罚点球。波多尔斯基操刀主罚命中,为德国队赢得了一个梦幻般的开局。随后的比赛,德国队还有多次破门良机,但都未能加以把握,上半场比赛结束时,比分仍然是1-0。

  双方易地再战,第69分钟德国队发动攻势,对方后卫解围稍慢,戈麦斯抢险捅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0。仅仅3分钟后,德国队卷土重来,又是默特萨克头球摆渡给卡考,帮助后者突入进球晃过门将,将球踢入空门,德国队将比分锁定为3-0。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