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开幕式主唱因急症去世 组委会为歌手惋惜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5月30日08:35

  原定于在本届世界杯开幕式上表演的南非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希费沃·恩特舍贝,5月25日因脑膜炎去世,享年34岁。

  希费沃·恩特舍贝有“黑帕瓦罗蒂”之称,他生前受南非前总统曼德拉之邀,准备在2010年世界杯开幕式上献唱新曲《希望》。但是上周在进行彩排时,他因身体不适住院,随后被诊断出患有细菌性脑膜炎,并于当地时间5月25日医治无效去世。他为世界杯开幕式演唱的新歌《希望》已被收录到FIFA官方的音乐专辑中,将在世界杯开幕后广泛发行,其中也有曼德拉的“献声”。

  世界杯组委会CEO丹尼·乔丹说:“听到这个年轻人去世的消息,我们都很伤心。他有惊人的天赋,原本要在世界杯开幕式上向全世界展现其才华的。”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