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阿根廷队启程前往南非 普兰德利将接手意大利队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5月30日08:06

  阿根廷队启程前往南非

  据新华社电 阿根廷国家队当地时间28日启程前往南非,带着千万阿根廷球迷的梦想和希望踏上世界杯的征程。很多到场欢送的球迷表示,他们相信阿根廷队在世界杯上至少能够打进四强,甚至重演1986年世界杯上夺冠的辉煌。根据安排,阿根廷抵达南非后将入住“大本营”比勒陀利亚大学,然后从30日开始恢复训练。

  普兰德利将接手意大利

  本报综合报道 里皮的继任者最近水落石出,意大利足协主席阿巴特证实普兰德利将会是意大利未来的新任主帅,“我们将会尊重承诺,6月8号之前我们就会提名下一届的教练人选,事实上,也可能提前几天。”普兰德利在佛罗伦萨执教了5年,本赛季紫百合在欧冠上有着出色的表现,证明了他的执教能力。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