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D组诸强动态

波多尔斯基戈麦斯进球 德国热身赛3-0匈牙利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5月30日05:52

  新华社布达佩斯5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杨永前)29日晚,正在备战南非世界杯的德国队与匈牙利队在布达佩斯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结果德国队以3比0轻松获胜。

  上半场进行到第5分钟,德国队的波多尔斯基依靠点球首开记录。匈牙利队被德国队压着打,多亏门将表现神勇,比分才没有扩大。

  下半场开始后,匈牙利队控球机会增加,但却没有创造出射门机会。第69分钟,戈麦斯为德国队攻入第2粒入球。第73分钟,卡考获得单刀机会,将球射入空门,最终为德国队锁定胜局。

  匈牙利队主教练科曼赛后说,匈牙利队是在与世界强队比赛,过早失球使球队陷入困境。两队之间的差距太大。

  德国队主教练勒夫说,他对德国队在上半场的表现不太满意。球队浪费了很多机会。在德国队攻入第2粒入球后他才放心。(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