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热身-英超球星包办进球助攻 美国2-1逆转土耳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0年05月30日03:5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凌晨,美国在离开本土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中2-1逆转土耳其,他们将在明日启程开赴南非。英超富勒姆球星邓普希在比赛中攻入致胜一球。

  超过55000名球迷到费城的林肯金融球场观战。土耳其上半场占据优势,并在第27分钟率先破门。西汉姆后卫斯佩克顿这一侧失误被打反击,图兰边路横切到了禁区,面对霍华德冷静施射,1-0。

  美国队在中场休息时连换4人,下半场场面顿时有了很大改观。第59分钟,上赛季短暂租借在埃弗顿的多诺万连续盘带传中找赫尔城前锋阿尔迪托,阿尔迪托抢点破门,1-1。第75分钟,又是多诺万的助攻,邓普希摆脱了纠缠在禁区内捅射得手,2-1。

  终场前美国队还有继续扩大比分的机会,邓普希接到布拉德利的传球后射门打在了立柱上。最终美国2-1取得比赛胜利,他们在南非还将与奥地利再做一场热身,6月12号他们将迎来与英格兰的首场小组赛。

  斯洛伐克1-1喀麦隆

  喀麦隆头号球星埃托奥尚未抵队。第6分钟,斯洛伐克中场科普内克20码外劲射率先得分。下半场刚开始,替补出场的塞斯塔克差点扩大比分,他的射门被横梁拒绝。第83分钟,斯洛伐克后防松懈,喀麦隆中场艾诺赫接同伴任意球推射扳平比分。

  新西兰1-0塞尔维亚

  第23分钟,新西兰快速反击,前锋斯麦尔兹禁区内低射破门打入近29场国家队比赛的第16粒进球。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