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H组:西班牙、洪都拉斯、瑞士、智利

没托雷斯比利亚却更强 葫芦娃逼伊布经纪人发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5月30日04:42

    搜狐体育讯 “我更喜欢踢单箭头”,在不久前接受《足球先生》杂志专访时,比利亚直言不讳。博斯克不想让刚刚伤愈的托雷斯冒险,葫芦娃此役果然出现在了单箭头位置上。与全队一样,15天没踢过比赛的比利亚显得有些找不到节奏。但尽管如此,葫芦娃还是贡献了3次极有威胁的射门,并且把他的西班牙国家队进球数提升到了37球。距离斗牛士史上第一射手劳尔,比利亚只差最后7球。

  “我肯定能够很快适应巴萨,我和很多巴萨球员都在国家队中配合得很好。进球总是很困难,但当身后站着哈维、伊涅斯塔、佩德罗他们时,前锋完成使命就容易多了。”在加盟巴萨之后,比利亚这样说道。在与沙特一战中,葫芦娃就好好享受了一番“巴萨福利”。21分钟比利亚迎来个人第一个进球机会,哈维的直传准确找到了禁区左侧的葫芦娃,可惜他的右脚单刀弹射被沙特门将扑出。尽管没有破门,但比利亚与哈维之间的传跑默契却显而易见。

  8分钟后,比利亚为西班牙扳平比分。哈维的直传找到了空当处的伊涅斯塔,小白禁区左侧连续晃动后右脚传中,比利亚适时插上小禁区中路头球破门。巴萨双核和新任7号,联袂为西班牙奉献了这一精彩进球。7分钟后比利亚险些梅开二度,葫芦娃和伊涅斯塔在中路连续做出撞墙式配合,小白的最后一传给了比利亚单刀机会,可惜葫芦娃的右脚低射滑门而过。瑕不掩瑜,能在全队缺乏比赛节奏的情况下踢出这种水平,比利亚和下赛季的巴萨绝对值得期待。

  比利亚的出色表现,也给博斯克出了个难题。是该继续让比利亚踢单前锋,还是再给托雷斯几次机会?出任单箭头,会让比利亚拥有更广阔的空间,葫芦娃的价值能够得到最大体现。但要是把托雷斯放在板凳上,一旦西班牙在世界杯中表现不佳,博斯克就会给媒体留下抨击他的话柄。但需要点出的,是这样一个事实:在世界杯预选赛期间,托雷斯一球未入。世界杯上,博斯克还该或者还敢信任T9吗?

  除了托雷斯外,伊布也被比利亚逼入绝境。神塔经纪人莱奥拉今天甚至已经快发疯了:“如果瓜迪奥拉要雪藏甚至卖掉伊布的话,那他就该去精神病院了。巴萨为伊布花了7500万欧元,尽管他的进球数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多,但伊布还是拿到了几个冠军。我不理解为何总是有人会质疑伊布的未来,他在巴萨的第一个赛季中就攻入21球助攻17次。我不想多谈埃托奥,但他在国米一共只打进了13个球。”不过莱奥拉显然忘了一个事实,巴萨不是靠伊布赢下了西甲冲刺期,而是靠梅西、博扬和佩德罗的迷你三叉戟。(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