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半场战报-波尔蒂首开纪录 德国队1-0领先匈牙利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30日02:5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凌晨2点,德国队前往客场挑战匈牙利。结果开场后不久波多尔斯基便点球破门为德国队首开纪录,帮助德国队上半场1-0领先匈牙利。

  本场比赛,刚刚参加完欧冠的4名拜仁球星拉姆、施魏因斯泰格、穆勒和布特没有出战,勒夫排出451阵型,诺伊尔把守球门,后防线上,弗里德里希和博阿滕出任两个边后卫,默特萨克和韦斯特曼搭档中卫。中场方面,特洛肖夫斯基、波多尔斯基、厄齐尔、赫迪拉和克罗斯一字排开。锋线上则是克洛泽一人突前。匈牙利同样以451阵型应战。

  开场仅仅3分钟,波多尔斯基就有一脚远射擦着横梁飞出。随后德国队获得角球机会,托尔格勒在禁区内放倒默特萨克,主裁判毫不客气的判罚点球,结果波多尔斯基上前主罚大力抽射破网,帮助德国队闪电取得1-0的领先优势。

  第10分钟,德国队在对方禁区内打出精妙配合,韦斯特曼和特洛乔夫斯基作出二过一配合,韦斯特曼最后在禁区内接对手回传球推射被基斯利倒地挡出。12分钟,博德纳尔绊倒波多尔斯基,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

  15分钟,赫迪拉前场送出直塞球,厄齐尔单刀突入禁区小角度射门被基拉利扑出。17分钟,德国队卷土重来,厄齐尔再次突入禁区并在门前5码处起脚劲射,但皮球却被神勇的基拉利再度拒之门外。

  19分钟,托尔格勒禁区外试图吊门打高。25分钟,诺伊尔冲出禁区及时解围,化解了一次险情。31分钟,克罗斯禁区外的远射偏出立柱。随后特洛乔夫斯基禁区外的凌空抽射也高出横梁。

  33分钟,赫迪拉妙传送到克洛泽脚下,后者20码外抽射稍稍打高。37分钟,诺伊尔抢在托尔格勒之前将球没收,再次化解险情。40分钟,特洛乔夫斯基犯规被主裁判黄牌警告。

  42分钟,韦斯特曼禁区前沿突施冷箭,可惜皮球没能打正。1分钟后,厄齐尔成功反越位突入禁区单刀射门,但皮球却被基拉利再度封出。随后主裁判也吹响了上半场结束的哨声,德国队带着1-0的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马耳他出场阵容(4-4-2):1-基拉利/2-博德纳尔、3-瓦尼茨扎克、4-尤哈斯、6-波多尔/5-霍尔瓦斯、8-瓦多兹、7-德苏德萨克、10-科曼、11-胡斯蒂/9-托尔格勒

  德国出场阵容(4-5-1):1-诺伊尔/3-弗里德里希、5-韦斯特曼、17-默特萨克、24-博阿滕/14-特洛乔夫斯基、10-波多尔斯基、6-赫迪拉、15-克罗斯、8-厄齐尔/11-克洛泽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