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 G组诸强动态

巴西敲定最后热身赛首发 阿根廷出征享“特权”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5月30日02:38

  巴西最后热身定首发

  据新华社电 曾五夺世界杯冠军的巴西队将于6月6日从南非抵达坦桑尼亚首都达累斯萨拉姆,并于次日与坦桑尼亚国家足球队举行一场友谊赛。坦桑尼亚足球协会主席坦噶表示,6月7日的这场友谊赛意义重大,将是巴西队在南非世界杯足球赛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巴西队教练邓加将籍此确定巴西队的11名首发球星。

  据悉,这场友谊赛将在160多个国家进行现场直播。坦桑尼亚当地电视台也获准直播这场比赛。

  阿根廷出征享受“特权”

  据新华社电 阿根廷队昨日正式启程前往南非,当天主教练马拉多纳率领队员在布宜诺斯艾利斯郊区的埃塞萨训练基地集合,然后分乘两辆大巴前往国际机场。布宜诺斯艾利斯国际机场当天为阿根廷队设立了特别通道,大巴直接开到机场的停机坪上。阿根廷队成员随后登上了早已等候在那里的南非航空公司班机,启程前往南非。

  哥伦比亚驻地被盗 南非警方迅速破案

  新快报讯 前来同世界杯东道主南非队热身的哥伦比亚队不仅输掉了比赛,还遭遇小偷毒手,所幸南非警方快速反应,将犯罪分子缉拿归案。

  25日,哥伦比亚球员报案称,他们位于约翰内斯堡一家五星级酒店的房间遭遇小偷光临,数千美元被洗劫。三天后的28日,警方迅速破案,犯罪分子原来是该酒店的两名勤杂工。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