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H组:西班牙、洪都拉斯、瑞士、智利

热身赛-小白助攻比利亚头槌 西班牙半场1-1沙特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30日00:4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凌晨,西班牙国家队迎来了南非世界杯前的第一场热身赛。在奥地利因斯布鲁克蒂沃利NEU球场,西班牙队迎战沙特阿拉伯。上半时双方踢成1比1,哈萨维利用卡西的失误首开纪录,伊涅斯塔助攻比利亚扳平比分。

  两队正式比赛中只交锋过1次,06世界杯小组赛里西班牙1比0战胜沙特。相比上一场三月初与法国队的热身赛,西班牙只轮换1名球员,哈维顶替法布雷加斯出现在首发阵容中。第8分钟皮克后场长传,比利亚左路倒三角横敲,伊涅斯塔禁区左侧右脚推射被后卫挡出。1分钟后阿赫迈德-萨兰右路反击中横传,阿尔努玛雷禁区右侧趟过出击的卡西后右脚推射空门击中边网。13分钟哈维开出右侧角球,拉莫斯禁区中路头球冲顶滑门而过。15分钟阿尔努玛雷禁区左上角前左脚任意球射门击中人墙弹出底线,奥特福开出左侧角球,卡西判断失误出击击球没能碰到皮球,哈萨维禁区中路头球将球顶入空门。1比0,沙特意外取得领先!

  21分钟哈维直传,比利亚禁区左侧右脚外脚背弹射被出击的门将瓦利德-阿里扑出。随后伊涅斯塔横传,哈维-阿隆索禁区弧顶右脚劲射踢偏。29分钟伊涅斯塔禁区左侧右脚传中,无人看防的比利亚小禁区中路甩头破门。1比1,西班牙扳平比分!33分钟哈维开出右侧角球,拉莫斯禁区中路甩头射门滑门而过。36分钟伊涅斯塔和比利亚连续撞墙式配合,比利亚大禁区中路右脚低射滑门而过。

  西班牙(4-1-4-1):1-卡西利亚斯/15-拉莫斯、3-皮克、5-普约尔、17-阿尔韦罗阿/16-布斯克茨/21-席尔瓦、14-哈维-阿隆索、8-哈维、6-伊涅斯塔/7-比利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