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新闻

哥伦比亚驻地数千美元被盗窃 南非警方迅速破案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5月29日10:08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5月28日体育专电 前来同世界杯东道主南非队热身的哥伦比亚队不仅输掉了比赛,还遭遇小偷毒手,所幸南非警方快速反应,将犯罪分子缉拿归案。

  25日,哥伦比亚球员报案称,他们位于约翰内斯堡一家五星级酒店的房间遭遇小偷光临,数千美元被洗劫。三天后的28日,警方迅速破案,犯罪分子原来是该酒店的两名勤杂工。

  当地的世界杯分赛区组委会发言人里奇28日说:“这只是一起普通的盗窃案,两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抓获,没必要大惊小怪。警方破案的速度非常快,这说明南非警方非常认真地对待任何形式的犯罪行为。他们准备充分,完全有能力应对世界杯期间安保方面发生的状况。”

  在去年的联合会杯比赛里,埃及队在约翰内斯堡的酒店驻地亦遭小偷光临。(完)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