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羊城晚报:西班牙大捷可期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5月29日18:29

   徐扬扬(《羊城晚报》资深英超记者)———

  西班牙与沙特阿拉伯两队的水平不在一个级别上,前者是世界杯顶尖强队,后者在亚洲都算不上老大,之间的差距显而易见。从两队近况看,西班牙国际赛的成绩8胜1平1负,赢奥地利、波斯尼亚、比利时和爱沙尼亚等欧洲三四流球队都在3球以上;沙特的战绩则是3胜6平1负,赢平都是亚洲球队,唯一的输球是输欧洲三流的白俄罗斯。尽管西班牙此战志在练兵,会给尽可能让更多的球员有机会登场,但无缘南非世界杯的沙特也是陪太子读书例行公事,因此西班牙赢来一场大捷将是顺理成章的事。

  德国与匈牙利虽然地理位置相距不远,但眼下两国的足球水平相距甚远。近十场国际赛,德国是6胜3平1负,匈牙利则是3胜1平6负。此战,德国队中的拜仁球员已经归队,主教练勒夫定会给这些国家队骨干以登场机会,以便借热身赛磨合整体战法,加速全队的融合。虽然德国队此役志在练兵,不会太注重比赛结果,但正是这种放松的心态反而会助该队赢来一场大胜。

  预测

  西班牙最少赢三球,德国最少赢两球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