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羊城晚报:德美都需要一场胜利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5月29日18:22

  刘毅(《羊城晚报》西甲、意甲记者)———

  距离南非世界杯开幕还有两周,近况欠佳的德国队和美国队都希望用胜利提振士气。

  德国明晨客场挑战匈牙利,这是公布23人名单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主力门将阿德勒受伤,队长巴拉克和“巴拉克的替身”特雷施又先后受伤,三名球星无缘世界杯让德国损兵折将。克洛泽、波多尔斯基和戈麦斯上赛季在俱乐部状态欠佳,他们急需在国家队找回进球感觉。匈牙利实力平平,德国不仅要胜利,还会多进球。

  美国去年在联合会杯大起大落,从小组赛跌跌撞撞出线,半决赛力克西班牙和决赛惜败于巴西又令人刮目相看。美国最近6场输掉5场,主帅布拉德利两天前公布世界杯23人阵容,全队肯定不希望再输下去,大起大落的美国该回勇了。土耳其并非世界杯参赛队,这已是他们一周内的第三场热身赛,众国脚在漫长赛季之后再在国家队赛事“陪太子读书”难免会懈怠,看好美国明晨在主场战胜土耳其。

  预测

  德国胜,美国胜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