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马拉多纳率阿根廷队出征南非 球迷期盼再次夺冠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5月29日17:52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5月28日体育专电(报道员欧占明 昔欢)阿根廷国家男子足球队28日启程前往南非,带着广大球迷的希望开始2010年世界杯的征程。许多阿根廷球迷纷纷去送行,并期盼马拉多纳率领的阿根廷队能够夺得冠军。

  当天下午,几百名阿根廷球迷自发地聚集在阿根廷足协国家队训练基地门口,男女老少一起摇旗呐喊,为马拉多纳和23名国脚送行助威。

  送行队伍中,最令人瞩目的球迷是装扮成加勒比海盗的蒂亚戈,他一手拿着船桨,一手拿着萨克斯管,自称是一名海盗。他希望阿根廷队能够在世界杯赛上像加勒比海盗一样勇悍无比,夺取冠军,给阿根廷人带来快乐。

  身穿传统高乔装束的球迷亚德里安骑着马在人群外围目送国家队的离开。他很看好马拉多纳带领的国家队,认为他们很有希望在南非世界杯上夺冠。同时,他希望阿根廷队能够更好地发挥整体实力,而不是过分依赖球员的个人技术,否则在夺冠之路上将面临很多困难。

  古斯塔沃自称是一名“疯狂的”阿根廷球迷,当天他骑着一辆三轮摩托车早早到阿根廷足协门口,等着为国家队送行。他表示,无论阿根廷队是否夺冠,自己都一样爱国家队,爱马拉多纳。在国家队即将出征世界杯前,他一直茶饭不思,现在终于迎来了国家队出征的时刻,希望广大球迷能够支持阿根廷国家队。

  此外,当天参加第九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的费德里科认为,阿根廷队中有梅西和巴勒莫这样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但他不认为马拉多纳是一个好教练。尽管如此,他还是相信马拉多纳能够带领阿根廷在世界杯上打出好成绩。(完)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