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坚信英超联赛提升国家队战斗力 梅西:我挺英国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5月29日17:44

  本报综合报道 梅西昨日表示,英格兰将会是他们在世界杯上最需要注意的对手之一。

  虽然人们普遍认为巴西和西班牙将是今夏最有实力问鼎世界杯的两支队伍,但是梅西认为英超联赛对英格兰足球推动作用不容忽视,这也使得他们成为本届世界杯冠军争夺者之一。

  “我认为从目前来看,世界杯上最强的三支队伍是西班牙、英格兰和巴西,”梅西说,“他们的资格赛打得很轻松,你可以看出他们的实力有多强。”

  梅西在巴萨又度过了一个精彩的赛季,赢得西甲冠军。而他在阿根廷国家队的状态却没那么好,这也使他遭到质疑。梅西说,“我一直都希望能在国家队有好的发挥,能够复制我在俱乐部的表现。世界杯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会为证明自己而努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