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D组诸强动态

埃辛因伤无缘世界杯 主帅拉捷瓦奇被迫调整战术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5月29日17:10

  加纳队主教练拉捷瓦奇昨天表示,因为中场核心埃辛受伤无缘世界杯赛,将对全队的战术进行调整。

  效力切尔西的埃辛今年1月在非洲国家杯赛期间膝盖受伤,当时他率领加纳队打入了决赛。整个加纳队近来一直期盼埃辛能伤愈,并参加世界杯赛,不过他们最终没能等来埃辛伤愈的好消息。

  主教练拉捷瓦奇说:“埃辛因伤缺阵是我们的一大损失,我们的战术都是围绕他展开的,如今我们需要对战术进行一些调整。”加纳在世界杯赛前还有两场热身赛,分别对阵荷兰和拉脱维亚,拉捷瓦奇表示:“我们将利用这两场比赛,尝试新的战术和打法。”

  拉捷瓦奇欢迎埃辛随队出征世界杯赛,并在场边为全队鼓劲加油。 本报记者 黄永顺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