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D组诸强动态

德国新“车长”拜仁制造 拉姆正式任国家队队长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5月29日16:35

    巴拉克因伤无缘南非世界杯,谁将成为日耳曼战车的新领袖?这个问题在昨天有了答案,德国国家队主教练勒夫证实,效力于拜仁慕尼黑的左后卫拉姆将成为德国国家队新任队长。

  2002年世界杯开始,巴拉克就逐渐成为德国队的顶梁柱,2010年世界杯原本将是巴拉克的最后一次世界杯,可惜巴拉克在足总杯决赛对阵朴茨茅斯的比赛中受伤。巴拉克受伤后,拉姆成为新队长的热门人选,5月28日,勒夫正式任命拉姆为队长:“这个角色对球队非常重要,我们已经损失了巴拉克,拉姆在左后卫的位置上有着很出众的能力,相信他可以胜任这一角色。 ”

  恩克自杀后,德国一号门将之争也很激烈,由于阿德勒在赛季结束前意外受伤,布特幸运地进入国家队,不过布特恐怕很难得到一号门将的位置,昔日德国国家队主力门将,现国家队守门员教练科普克透露,效力于不来梅的维泽将成为一号门将,诺伊尔为二号门将,而经验丰富的布特只能作为三号门将。 “作出这样的决定非常困难”,科普克如是说。郑义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