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E组诸强动态

米拉大叔讽刺埃托奥懈怠比赛 猎豹欲退出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冷酷罐子
2010年05月29日15:37

    搜狐体育讯 在“非洲雄狮”喀麦隆的足球历史上诞生过两名举世瞩目的球星——米拉大叔与奥托奥。作为喀麦隆国家队80,90年代的头号球星,米拉大叔曾在90年世界杯成功帮助喀麦隆历史性的杀入8强并在94世界杯以42岁的高龄成为世界杯史上最年长的入球者。而作为当今足坛最炙手可热的锋线杀手,埃托奥刚刚帮助国米捧得了欧洲冠军杯、意甲联赛冠军以及意大利杯的冠军。然而有媒体爆料,这两名喀麦隆足球届的功勋人物已经到了“水火不容”的地步,据英国的《天空体育》报道,由于在近日米拉大叔批评奥托奥懈怠国家队的比赛,而作为目前喀麦隆队的头号球星,埃托奥暗示要退出世界杯。

  还有不到2周的时间,南非世界杯就将拉开帷幕,然而从喀麦隆的训练营中却传来了极为不和谐的声音。近日,一代传奇巨星米拉大叔批评埃托奥在国家队的比赛态度远没有他在巴萨在国米那样的积极,因此觉得“猎豹”有辱喀麦隆队的国家队战袍。米拉大叔说:“这是一个纪律性的问题,喀麦隆在等待他的回应,有些人身披国家队的战袍却表现出了懈怠的情绪。”

  对于这样的言论,埃托奥立刻予以了还击。“我真的值得去世界杯么?离世界杯开幕还有几天,我可以重新考虑一下,我是否对国家队很重要?我的职业生涯不需要这些批评。”而在接受一家法国电视台采访时,恼羞成怒的埃托奥干脆将米拉大叔列为了攻击对象。“我不知道米拉他是怎么想的,他并没有帮助喀麦隆获得世界杯的冠军。他仅仅参加了一场四分之一决赛,况且当时的喀麦隆非常的强大。不仅仅只有他们这些40岁的人才知道什么叫荣誉,很难想象,他们真的是你的同胞吗?我真的应该去参加世界杯吗?”

  不过相信埃托奥的言论只是一时的气话,已经斩获无数荣誉的“猎豹”需要一次世界杯冠军的洗礼。在本届南非世界杯赛上,喀麦隆与荷兰、丹麦和日本分在同一组,小组出线不是难事,关键是“非洲雄狮”能否依靠主场优势以及埃托奥犀利的进球,历史性的杀入世界杯的决赛。

  (搜狐体育 冷酷罐子)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