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 G组诸强动态

朝鲜成世界杯神秘之师 死亡之组重现奇迹可能小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5月29日14:48

  主教练:金正勋

  核心球员:郑大世

  朝鲜队称得上是本届世界杯上最神秘的一支球队了,由于众所周知的政治原因,他们很少参加国际性的大赛,因此也就很少出现在人们的视野当中。

  虽然给人感觉朝鲜足球默默无闻,但他们此前仅有的一次世界杯之旅却震惊了整个世界足坛。在1966年英格兰世界杯中,朝鲜队力压意大利队杀进八强,爆出了惊天大冷门。在随后对阵葡萄牙队的比赛中,他们又在25分钟内连进3球,如果不是凭借当年如日中天的“黑豹”尤西比奥的神奇发挥,独中四球,朝鲜队恐怕会上演打进世界杯四强的奇迹。

  时隔44年,朝鲜足球将再一次出现在世界杯的赛场上。但不幸的是,他们被分在了一个“死亡之组”,与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三队同组竞技或许是不幸的。

  浓重的神秘色彩固然是朝鲜队最大的特点,但除了世界杯预选赛之外,他们很少与其他球队交流比赛,对外作战经验不足成为他们最大的弱点。在南非,他们重现44年前奇迹的概率很小。

  世界杯最好成绩:八强

  预测走势:小组赛被淘汰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