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D组诸强动态

勒夫派“队”拜仁中奖 拉姆出任队长小猪任队副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5月29日14:34

  新报讯 当地时间28日中午,德国国家队在位于意大利南蒂罗尔的驻地召开新闻发布会,主教练勒夫宣布,拉姆出任国家队队长,施魏因斯泰格担任副队长,而主力门将位置则归属于诺伊尔。

  勒夫阐述说:“他们(拉姆和施魏因斯泰格)都在拜仁有个出色的赛季,他们用行动表明他们能够承担责任,他们曾在过去的国家队里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拉姆在他的位置上表现出了很强的能力,而他将肯定能胜任队长之职。”

  出生于1983年11月的拉姆目前还不到27岁,是德国历史上最年轻的队长,关于他是否是目前最合适的队长人选的话题,引起了德国足坛的热议。福格茨和马特乌斯这两位名宿表示这是个正确的决定,福格茨指出:“非常好的选择!拉姆是唯一正确的人选。”马特乌斯认为:“拉姆不管在场上还是场下都很有影响力,他在队中很有威信。”不过也有怀疑的声音,卡恩在接受《慕尼黑日报》采访时直言:“我不知道他是否可以担此重任,拉姆是否在大赛期间能够展示自己的领导能力还有待证明。”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