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D组诸强动态

加纳国脚无缘世界杯 “行凶”者顶替上位做主力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5月29日12:40

  世界杯马上要来了,而令球迷痛苦的消息纷至沓来。昨天加纳足协和切尔西俱乐部在官方网站上宣布:“切尔西中场、加纳核心球星埃辛将缺席南非世界杯。”这是切尔西队第三位伤别世界杯的大将,此前葡萄牙边后卫博辛瓦、德国后腰巴拉克已经确定与南非无缘。

  2006年世界杯加纳在前中国队教练杜伊科维奇的带领下,杀进了世界杯16强。埃辛是那支球队的主力,出战了加纳队的四场比赛。当时埃辛的替补夸耶目前在中甲的延边队效力。夸耶目前随延边队在沈阳备战与东进队的中甲联赛,他昨晚表示:“我是通过网上知道埃辛受伤的,我非常替他遗憾。”本届世界杯,加纳与德国、澳大利亚以及塞尔维亚共同分在D组。2006年世界杯,埃辛率领的加纳在16强战中遭遇巴西,并被横扫出局。英国医生的报告是:“埃辛膝盖和脚踝的伤势想完全伤愈,也只能等到7月份中旬,那时世界杯已经结束。”

  随着埃辛的受伤,铲伤巴拉克的凯文·博阿滕将成为加纳队的主力。

  本报记者 陈涛 实习生 付饶

  ■动态

  荷兰公布世界杯23人名单

  荷兰队主教练范·马尔维克昨天公布了荷兰队参加南非世界杯的23人名单,与之前公布的27人名单相比,被砍掉的四个人分别是阿贾克斯后卫沃伦·阿尼塔、费耶诺德后卫弗拉尔、两年前欧洲杯的主力埃因霍温中场奥兰多·恩格拉尔和阿尔克马尔前锋杰雷免·伦斯。荷兰队在南非世界杯中被分在E组,同组的对手是丹麦、日本和喀麦隆。

  本报记者 陈涛 实习生 付饶

  阿德零身价加盟罗马

  昨日,前国际米兰“国王”阿德里亚诺亲口表示将重返意大利赛场,告别效力一年的弗拉门戈。阿德的新东家将是罗马队,双方初步商定阿德零身价加盟,工作合同为期三年,年薪350万欧元左右。在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里,罗马在与国米的联赛争夺中输在最后一刻,阿德的加盟将有助于他们在下赛季的联赛和欧冠赛场上更进一步。

  本报记者 陈涛 实习生 付饶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