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云南世界杯”进入小组赛高潮 传统强队仍强势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05月29日12:37

  随着南非世界杯的临近,由云南省足协、生活新报主办,昆明雄冠体育俱乐部承办的“云南世界杯”也将进入小组赛的高潮。本周末,比赛将进行第三轮的争夺,除了几支传统强队将继续奠定他们小组第一的位置外,更多的球队则希望全取三分,保住出线权。

  焦点比赛备受关注经过两轮的精彩角逐,已经取得两连胜的传统强队出线前景一片光明,翠玺珠宝、钻石年代、云南师大、锐龙矿业等队只要本轮拿下实力不是很强的对手,基本就奠定了他们小组第一的位置。本轮真正的焦点战役有两场,B 组进行的8084 对阵之佳便利的比赛,将是一场老将与新秀的“终极对垒”,谁赢谁将占据该组直接出线的主动权;C 组进行的泰颐宏电力迎战敏建机电的比赛,更加引人瞩目,两支球队都是昆明业余足坛的中坚力量,两支球队的打法都以进攻为主,谁将继钻石年代之后从这个“死亡之组”率先突围?这场“天王山”战役过后将揭晓答案。此外,精品消费报对阵心悦装饰、美美百货对阵云铜地产、高美乐仕对阵上海熊猫泵业等比赛也值得关注,因为这些有望争夺小组第二、第三的球队都想在本轮对手身上拿到关键三分。

  一周双赛准备雨战足球是一项室外运动,比赛球队也要具备全天候作战的能力。尽管昆明这几天下了几场阵雨,但这丝毫不影响参赛球队的求战欲望和众多“云南世界杯”球迷的观赛热情。各支球队如果没有接到大赛组委会的提前通知,本轮比赛照常进行,不过球队要做好“雨战”的准备,雨中踢球又是一种别样的享受与风景。由于本次比赛F 组有7 支球队,本周末这个小组的球队将迎来“一周双赛”,这对球队和球员的战术、体能都是一个考验。作为冠名商球队,流行前线将连续打两场重要比赛,他们如果全胜对手,小组出线将没有悬念。

  本报记者

  翟尧中/文晏蓬/ 图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