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C组诸强动态

英格兰杰拉德受伤吓坏卡佩罗 最终检查虚惊一场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5月29日11:27

  英格兰此次世界杯目标直指冠军,但球队的伤病已经严重影响到了战斗力。昨天,英国媒体爆料,杰拉德在训练开始后不久就受伤倒地,好在最终检查是虚惊一场,但此举依然吓坏了主帅卡佩罗。

  英格兰的训练刚刚开始后不久,杰拉德就一瘸一拐地离场。体能师急忙冲向这位球星身边,足足为他的右腿小腿后部肌肉做了20分钟的按摩,帮助他恢复。训练即将结束时,杰拉德回到了草地上进行慢跑。回到驻地后,杰拉德接受了进一步治疗,尽管《太阳报》披露,杰拉德肯定无缘周日与日本队的热身赛。不过英足总随后宣布,杰拉德转天就可以参加正常训练,身体已经无恙。

  对日本的比赛将会是英格兰最后一场热身赛,这场比赛过后,卡佩罗将决定最终的23人名单。6月1日,英格兰的大部队将会前往南非。目前,英格兰队伤病情况非常严重,格伦·约翰逊在对阵墨西哥的友谊赛中拉伤腹股沟。鲁尼脖子受伤,维拉左边卫沃尔诺克也扭伤脚踝,幸亏后者已经痊愈,可以参加与日本队的比赛。当然备受关注的球员则是巴里,这位曼城中场在赛季末段受伤,不过卡佩罗依然把他选入了30人初步名单,如果伤愈,那么卡佩罗将会把他选入最终的23人名单之中。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