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C组诸强动态

“沙漠之狐”阿尔及利亚预测 出线几率几乎为0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5月29日11:17

  记者 任磊

  主教练:萨达尼执教同一支球队三次参加世界杯的教练不多,阿尔及利亚63岁的老帅拉巴赫·萨达尼是其中一位。

  萨达尼是非洲足坛的传奇人物,上世纪80年代,他两度将“沙漠之狐”阿尔及利亚队带进了世界杯。萨达尼卸任的此后20多年间,阿尔及利亚队战绩奇差。萨达尼2007年临危受命,率领“沙漠之狐”时隔24年之后重返世界杯舞台。

  明星球员:齐亚尼阿尔及利亚队中大部分球员都在欧洲联赛,现效力于德甲沃尔夫斯堡队的中场齐亚尼是当仁不让的进攻核心。预选赛中他打进3球,是队内最佳射手。

  阿尔及利亚队中不少选手都有法国血统,甚至参加过法国国家青年梯队的比赛。其实这并不奇怪,阿尔及利亚曾经是法国的殖民地,著名的齐达内就是在法国出生的阿后裔。

  世界杯最好成绩:小组赛1982/1986

  战术打法:

  因为阿尔及利亚曾沦为法国殖民地长达132年之久,所以,这支“二队”也继承了法兰西足球的优秀传统。阿尔及利亚目前最大的问题是锋线疲软,他们在预选赛13场比赛仅打进17球。或许出色的防守(场均失球0.62),能帮助他们走得更远。

  前景预测:

  同英格兰、美国、斯洛文尼亚一组,对阿尔及利亚来说不是好事。谈出线的问题,真不如谈论世界杯能进几个球更切合实际。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