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 G组诸强动态

斯科拉里告别乌兹别克斯坦联赛 任世界杯评论员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5月29日10:58

  新华社塔什干5月28日体育专电 巴西名帅斯科拉里28日宣布,由于没能带领球队获得亚冠联赛冠军,他已经从乌兹别克斯坦球队本尤德科俱乐部辞职。

  现年61岁的斯科拉里去年来到本尤德科队,并签订了一份为期18个月的合同。在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里,巴西人率领球队获得国内联赛冠军,但是在亚冠联赛止步于八分之一决赛。

  斯科拉里说:“双方均同意终止这份合同,这符合双方的利益。世界杯之后我会投入到下一份工作当中,目前我手头有六个邀请,两份来自欧洲,两份来自巴西国内,还有两份来自中东地区。”

  斯科拉里于2002年率领巴西队历史上第五次夺得世界杯冠军,此外还曾经执掌葡萄牙国家队教鞭。他还执教过英超切尔西队,后因带队成绩无法让俱乐部高层满意而遭到解雇。在南非世界杯期间,斯科拉里将为南非的国家电视台做电视评论员。(完)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