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D组诸强动态

德国新队长任职国内褒贬不一 卡恩狂言拉姆太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冷酷罐子
2010年05月29日10:4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证实,效力于拜仁慕尼黑的左后卫拉姆将成为南非世界杯上德国国家队的新任队长,而这一消息一经公布便在德国国内引起不小的反响。这其中作为德国主流媒体的《图片报》的声音比较具有代表性,因为它结合了德国国内一些专业人士的不同观点。

  由于原德国国家队队长巴拉克在英超足总杯的决赛中遭遇同组对手加纳人博阿滕的“黑脚”,巴拉克最终因伤无缘南非。之后,围绕着“谁将接过他的队长袖标”这一问题,德国主帅勒夫伤透了脑筋,最终拉姆从几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但拉姆的继任是否是众望所归?《图片报》就此事对一些在德国足球圈内的专业人士进行了采访。这其中大部分人都向拉姆表示了祝贺。作为1978年德国队的队长,名帅福格茨对拉姆寄予厚望,他说:“要知道勒夫这个决定非常正确,我认为队长人选非他(拉姆)莫属。”而德国国家队的传奇巨星马特乌斯也向媒体表达了自己对拉姆的支持,“是的,拉姆无论是在俱乐部还是在国家队中的表现都很出色,关键是他在德国国内具有良好的声望,我认为他在球队中的号召力很高,他当选队长毋庸置疑。”

  当然,拉姆当选队长并不是受到了所有人的支持,一向“桀骜不驯”的卡恩就唱起了反调,在得知拉姆当选新任队长之后,卡恩在接受慕尼黑当地一家媒体采访时竟然狂贬拉姆,这名2002年世界杯时的德国队长称他根本不信任拉姆能够挑大梁。“我不知道拉姆现在能不能胜任德国队队长一职。我认为他还没有证明过自己有这样的领导能力,他还太嫩!”唯恐不乱的《图片报》甚至翻出了旧账。作为队友,两人在拜仁时期曾经3次帮助球队夺得双冠王,该报猜测可能是在那个时期,卡恩就已经心存妒忌,毕竟“一山不能容二虎”,一支伟大的球队中不可能拥有两名领导者。

  当然,卡恩的言论在德国国内只能算的上是“非主流”,毕竟仍然有大部分专业人士和球迷支持这名新任队长。距离世界杯开赛仅不到两周的时间,相信年轻的拉姆将率领日耳曼战车在南非的赛场赛出德国人的风格。

  (搜狐体育 冷酷罐子)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