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A组诸强动态

南非世界杯前哨:热身赛三胜三平 东道主不差劲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5月29日10:02

  分组形势恶劣,再加上被冠以“史上最弱东道主”之名,南非队被视为可能创造历史的世界杯东道主———史上第一支无法晋级16强的东道主。不过昨晨结束的一场热身赛中,南非队主场2:1击败哥伦比亚,过去两个多月6场热身赛3胜3平保持不败,这个东道主似乎并不像看上去那么好“欺负”。

  因为小组赛与法国、墨西哥和乌拉圭同组,南非队的出线形势被各方唱衰。但从今年3月至今,南非队先后战胜牙买加、泰国和哥伦比亚,战平纳米比亚、朝鲜和保加利亚,虽谈不上战绩显赫,但比外界的预期稍好。

  昨天结束的另一场热身赛中,丹麦主场2:0击败塞内加尔。随后丹麦老帅奥尔森公布了球队23人最终名单。

  本报记者 刘苏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