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2010南非世界杯临近参赛球队日益担心球星受伤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5月29日09:35

  新华社圣何塞5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喻虹霞)哥斯达黎加《民族报》28日就世界杯足球赛开赛临近发表文章指出,6月1日是参加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球队向国际足联提交参赛23名球员名单的最后日期。随着世界杯的临近,各队增加了对主力球员的保护措施,避免在赛前受伤而不得不退出比赛。

  文章说,至今为止,因伤病而无法参加南非世界杯赛的大牌球星有英格兰队的贝克汉姆、德国队的巴拉克。27日,加纳队的主力埃辛也因伤被排除在参赛名单之外。

  与此同时,受到保护的球星有法布雷加斯,费尔南多·托雷斯和鲁尼。他们现在还未达到身体的最佳状态。

  文章还指出,西班牙国家队由于球队中场发动机伊涅斯塔和哈维·艾尔南德斯的伤痛而无法正常训练。巴西队的卡卡和路易斯·法比亚诺正在接受专门的治疗,他们应该能在6月15日与朝鲜队比赛前恢复到身体最佳状态。(完)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