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D组诸强动态

德国大赛前莫名其妙伤病魔咒 穆勒骑车摔倒下巴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5月29日01:56
  德国队大赛前总会有莫名其妙的伤病,拜仁球员更是劫数难逃。4年前拉姆和球迷代表队热身赛伤了胳膊,带着绷带参赛。如今倒霉鬼又换成托马斯·穆勒,周三上午骑山地自行车训练时,一天前从拜仁回归的新星不慎摔倒,不仅膝盖受伤,下巴还缝了针。

  特雷施伤别国家队后,任何一点闪失都让人胆战心惊。好在穆勒伤势并不重,第二天就出现在训练场。尽管穆勒只在国家队出场一次,但过去一个赛季成功经历,让他信心十足。

  周三下午德国队进行了到南蒂罗尔的第二场热身赛,对手是当地U20青年选拔队。上下半时一个小时时间里,德国队24比0狂胜。两位在拜仁不知怎么进球的前锋克洛泽和戈麦斯,各入5球。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