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D组诸强动态

加纳国脚埃辛伤别世界杯 已经远离赛场半年之久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5月29日01:56
  昨日,效力于切尔西队的加纳国脚埃辛宣布因伤告别世界杯,加纳足协称埃辛膝盖和脚踝的两处伤势至少要到7月才能恢复。

  自从去年12月受伤后,埃辛已经远离赛场半年之久,在此期间,埃辛错过了国家队在非洲杯的比赛以及切尔西后半程夺取双冠的所有比赛。赛季结束后,埃辛一直留在伦敦进行恢复训练,一周前埃辛还表示将尽全力让自己康复,参加世界杯。

  加纳队正式集结后,队医为埃辛进行了检查,并且得出了伤势要到7月才能痊愈的结论,也彻底宣布埃辛无缘本届世界杯。加纳足协在其官网上无奈地宣布了这条消息,并祝愿埃辛能尽快康复、重返赛场。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