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C组诸强动态

小贝亲传沃尔科特秘籍 助小老虎化身英格兰飞翼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5月29日08:33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英格兰国脚沃尔科特最近对媒体表示,贝克汉姆的随行,将会给他和他的队友们带来莫大的帮助。虽然卡佩罗已经明确表示贝克汉姆不会以英格兰队教练组成员的身份前往南非,但沃尔科特认为,时不时地向这位曾经的国家英雄征求一下意见将会对他们的世界杯之旅很有帮助,尤其是对司职英格兰右翼的自己来说更是如此。

  而沃尔科特最近也一直在接受贝克汉姆的亲自指导,也许他正是小贝最看好的新一代英格兰飞翼。卡佩罗将在下周二将他的名单削减到23人,而沃尔科特认为他现在所关心的只是目前的训练和下一场对日本国家队的热身赛。

  (左岸)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