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魅力女郎第二轮海选今日开赛 奖金将不菲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5月29日02:15
  本报讯 (记者 李晓彤)本报的“世界杯魅力女郎”活动第二轮海选今日下午开赛。此次活动得到了曾在奥运会期间担任志愿者的专业化妆师鼎力支持。

  “世界杯魅力女郎”活动影响力不断上升,这打动了三位曾在奥运会期间担任志愿者的专业化妆师。这个名为“翠茜造型”的化妆团队表示,将在今日海选期间担任志愿者,为参赛选手无偿进行造型和化妆支持。

  组织方特别提醒,虽然化妆团队助阵,但报名选手仍需在服装饰品上花些时间。其他方面,重点依然是才艺展示的准备。今日海选将于下午一点在国美电器中北路店开始。组织方希望美女们把握机会,积极行动。

  本次比赛奖励丰厚,除大赛冠名方为参赛选手准备了总价值5万元的格力电器外,另外主办方为选手们准备了总价值2万元的瑞士时度表。同时冠军选手还将得到南非游万元梦想基金,而其他入选选手还将分享总额达万元的现金奖励。

  比赛时间:

  5月29日(周六)下午1点

  比赛地点:

  国美武昌中北路店

  报名方法

  1、电话18971240879报名。

  2、5月29日下午1点前到赛场签到处签到,领取选手号牌。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