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歌手突然病故 死于脑膜炎让人很不可思议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5月29日08:12

  距离2010年世界杯开幕不到半个月,从南非却传出坏消息。原本被曼德拉点名指定在开幕式上表演的著名歌手希费沃·恩特舍贝由于脑膜炎在本周二不幸去世,享年34岁。

  恩特舍贝作为非洲著名的男高音歌唱家,被誉为“黑帕瓦罗蒂”。小时候家庭贫困的恩特舍贝在5岁的时候就在乡镇教堂唱歌,在2004年至2007年期间,他曾就读于著名的伦敦皇家音乐学院,并在此期间进行了欧洲巡演。

  据世界杯组织方透露,恩特舍贝上周在进行彩排时,因身体不适住院,随后被诊断出患有细菌性脑膜炎,并于当地时间周二,在家乡的伊丽莎白港医院宣布医治无效去世。

  他死在脑膜炎上让中国网友很诧异,有网友跟帖说“脑膜炎也会死人?”搜索的结果也支持网友的疑问,在google搜索“细菌性脑膜炎”,获得862000条结果,其中有这样一段文字:“细菌性脑膜炎得到及时治疗,死亡率不到10%。但如果诊治延误,可造成不可逆的脑损害甚至死亡。”

  恩特舍贝作为南非的公众人物,年龄才34岁,这病死亡率不到10%,不知道哪个环节出问题被摊上了,杯具。(骆洁)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