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D组诸强动态

加纳队世界杯前损失大将 埃辛伤势未愈无缘南非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5月29日08:08

  东亚讯(记者 杨锐锋) 27日晚,加纳足协对外宣布球队中场大将埃辛膝伤未愈,将无缘南非世界杯。这给正在备战世界杯的加纳队则是相当大的打击。

  应该说,效力英超豪门切尔西队的埃辛是加纳队最大牌的球星,也是加纳能否小组出线的关键人物。其实,埃辛自去年受伤之后,已经错过国家队在非洲杯的比赛以及切尔西后半程夺取双冠的所有比赛。但埃辛还是出现在加纳此前公布的世界杯30人大名单中,不过,由于埃辛的恢复情况不理想,诊断其伤势也至少要到7月才能痊愈,这也就意味着这位中场大将无缘本届世界杯,而埃辛的缺失对加纳队的实力造成极大的影响。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