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E组诸强动态

荷兰公布23人世界杯名单:斯内德领衔橙色军团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5月29日08:03

  本报讯 距离南非世界杯开赛还有14天,昨日凌晨荷兰国家队主帅范马尔维克公布了球队出征南非的23人正式名单,参加欧冠决赛的三名荷兰球员,斯内德、罗本、范博梅尔领衔“橙色军团”。

  荷兰世界杯参赛名单可谓是明星云集,不但有罗本、斯内德这两位在今年欧冠中炙手可热的球星,还有范佩西、范德法特、亨特拉尔这些在豪门效力的大腕,另外阿费莱等后起之秀也已逐渐成熟,大有长江后浪推前浪的感觉。

  不过稍感意外的是埃因霍温队的高大后腰恩格拉尔最终落选,2008年欧锦赛这位防守型后腰一战成名,随即转会德甲沙尔克04,但近两个赛季以来他的状态起伏不定,回归荷甲后亦无上佳表现,加之后腰位置上荷兰人才济济,所以只能不幸落选。除此之外,阿贾克斯后卫阿尼塔,费耶诺德中卫维拉尔、阿尔克马尔前锋伦斯三人也与南非世界杯说再见。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