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梅西:在阿根廷踢出巴萨水准 世界杯将三强争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2010年05月29日07:27
梅西接受CNN专访
梅西接受CNN专访

    搜狐体育讯 再过半个月,南非世界杯就将鸣锣开战。作为当今足坛最炙手可热的球星,阿根廷前锋梅西也于日前接受了美国CNN的专访,就代表俱乐部与国家队时的状态差异、同马拉多纳的关系以及哪只球队将在南非加冕为王等问题阐述了自己的观点。

  CNN:阿根廷国内舆论总是说“我们希望看到巴塞罗那的梅西”,每次当你回国的时候,他们总是重复问你这个问题,使得你不得不解释两支球队在风格、位置以及其它方面存在差异,你是否对此感到厌烦。

  梅西: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而我也尊重每个人的想法。没有人比我更希望自己能为国家队踢出在巴塞罗那时的水准。我知道这是一个好机会,我也会试着去做。

  CNN:很多人拿你在巴塞罗那时的比赛和在阿根廷国家队时的作比较,你最希望自己在国家队踢什么位置?和巴塞罗那又有什么不同?

  梅西:阿根廷和巴塞罗那是截然不同的两套战术和两种风格。在巴塞罗那,瓜迪奥拉将我投放到中场,这让我有更多机会拿球,然后伺机突破插上,破门得分,而且我的运气一直不错。

  CNN:马拉多纳担任阿根廷主教练对你和其它球员意味着什么?他是阿根廷传奇球星,每个人在小时候都知道马拉多纳是谁。

  梅西:起初,他让我们感到有些局促,但事实上他并没有太大的架子。不久之后我们就适应了他,现在已经没什么感觉了。此外,他对待球员很友善,把球员当作自己的朋友,所以我们之间没有问题。

  CNN:当马拉多纳钦点你为他的接班人时,你有什么感觉?为了同你见面,他好像还去过很多次巴塞罗那?

  梅西:自从我成为职业球员开始,马拉多纳就一直对我很好,那时候他还没有接手阿根廷国家队。现在他是我的教练,我们之间的关系更近了,他让我变得更加自信。

  CNN:阿根廷的10号球衣有着关荣的历史,接过这个号码对你有什么特殊意义?

  梅西:国家队战袍有着特殊的意义,尽管它代表着责任,但是感觉很美妙,尤其是在这个为足球而疯狂的国度里。

  CNN:这会是一届属于梅西的世界杯么?

  梅西:我为此祈祷,但愿这是属于我的世界杯,属于阿根廷的世界杯。阿根廷人们对我们有很高的期望,但愿我们能把大力神杯带回阿根廷。

  CNN:你认为哪支球队最有实力获得冠军?西班牙已经成为了公认的热门,你对他们也有很深的了解,你是怎么看的?

  梅西:我认为,西班牙、英格兰和巴西是最有希望获得冠军的球队。他们的实力都很强大,轻而易举的就通过了预选赛,他们将是十分强劲的对手。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