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 G组诸强动态

巴西将在坦桑尼亚最终热身 世界杯将首战朝鲜队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5月29日06:01

  新华社达累斯萨拉姆5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郭春菊)据此间媒体28日报道,曾五夺世界杯冠军的巴西队将于6月6日从南非抵达坦桑尼亚首都达累斯萨拉姆,并于次日与坦桑尼亚国家足球队举行一场友谊赛。

  坦桑尼亚足球协会主席坦噶表示,6月7日的这场友谊赛意义重大,将是巴西队在南非世界杯足球赛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巴西队教练邓加将籍此确定巴西队的11名首发球星。

  据悉,这场友谊赛将在160多个国家进行现场直播。坦桑尼亚当地电视台也获准直播这场比赛。

  巴西队已于27日由巴西抵达南非约翰内斯堡。巴西队还将于6月2日在津巴布韦首都哈拉雷与津巴布韦国家队举行一场友谊赛。

  巴西队在本次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中分在G组,与葡萄牙、科特迪瓦和朝鲜队同在一个小组。巴西队首场比赛将于6月15日在约翰内斯堡迎战朝鲜队。(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