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C组诸强动态

热身赛-爱尔兰3-0完胜阿尔及利亚 基恩梅开二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0年05月29日05:2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凌晨,特拉帕托尼执教的爱尔兰在都柏林的克洛克公园球场3-0完胜阿尔及利亚,罗比-基恩梅开二度。

  基恩在过去一个赛季租借在苏超凯尔特人并获得球迷最喜爱球员称号,他在第15分钟就险些破门,禁区内得球后射门未能打上力量。第31分钟,凯文-多伊尔开出任意球,中场球员保罗-格林禁区内头球先下一城,1-0。半场结束前,效力意甲锡耶纳队的戈扎尔反越位成功,幸好后卫莱杰做出关键铲断,这也是阿尔及利亚队全场最好的一次得分机会。

  第51分钟,达夫左路带球过人,传中球被门将击出,罗比-基恩禁区内挑射将比分扩大为2-0。随后罗比-基恩连续错过进球机会,先是多伊尔的挑传让他形成了单刀,但门将化解了他12码外的射门。1分钟后,基恩再次获得单刀球机会,这一次他的射门打在了立柱上。第84分钟,基恩在禁区内被对方后卫绊倒,他亲自主罚点球命中,最终比分锁定为3-0。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