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E组诸强动态

荷兰公布世界杯最终名单 罗本斯内德范佩西领衔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5月29日05:28

  本报讯 当地时间5月27日,荷兰主教练范马尔维克正式确定了荷兰队的世界杯23人参赛名单,阿尼塔、弗拉尔、恩格拉尔、伦斯等四名球员被从大名单中剔除。

  这样,荷兰队的23人名单就已正式确定。范马尔维克在23人中,配备了3名门将、7名后卫、7名前卫和6名前锋,这与他将使用的4-3-3战术对路。阿贾克斯的斯特克伦伯格将占据主力门将的位置。后卫线上,从右到左分别是海廷加、马泰森、博拉鲁兹和布拉夫海德。前卫线上的3人,不出意外将是范博梅尔、斯内德和范德法特,而前锋线上,库伊特、罗本、范佩西组成最后的3人锋线。从荷兰与墨西哥之前的热身赛不难看出,罗本,斯内德,范佩西与范德法特是橙衣军团值得信赖且最富攻击力的前场4人组。荷兰能否在南非有所突破,这四人的发挥是关键。  (伟 文)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